這是我從頭到尾都很順利的一團, XD
首先要先感謝配合度宇宙世界無敵高的團員們,
還有之前幫我解答合購事宜的雙糕潤開團先驅 msa8529 主購。 <(_ _)>

有團員說不知道雙糕潤是什麼,
其實連我這個要開團的人也不知道。 XD
反正就是想吃吃看!就當試吃團意思意思一下~ (如果不合口味也不會太心痛 ^^")
看了msa8529主購的合購文,又去網路找圖片,就決定衝了!

整個合購過程相當順利,收單很迅速,而且破天荒地沒有任何一張綠單,
(我之前幾乎每一團都有收到,還要請團員回去看置底教學)
也免除我擔心沒人要跟團的疑慮,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嘗試新鮮的玩意兒咩!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可以預見這團會在輕鬆愜意的情況下完成。 (講得自己好像半仙 XD)

整理完大家的數量就準備跟邱記下訂單。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所以我直接打住家的電話, (市場應該只有白天營業)
響得有點久,不過來接電話的不是小朋友,是小姐。 ^^"
由於旁邊有機器運轉的聲音(有點吵),所以可能講話音量要大一點,
報完訂購資料(訂購數量、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店家repeat一遍後很爽快地說:「明天出貨,隔天送達」。
媽呀~真的超快的啦!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訂購星野跟黑師傅還有豆穌朋的後遺症就是沒辦法想像三天之內可以到貨。 XD

然後關於宅配費用100元可以買多少盒呢?
答案:不管你買多少盒都是收100元宅配費用。
所以我對不起團員們,
如果晚一點截止大家應該就可以用更少的錢吃到好吃的雙糕潤。 <(_ _)>
(我是訂10盒,msa8529主購是訂15盒,
我是沒問如果訂到50盒、100盒是不是也是這個價錢,如果量很大建議先問問看)

黑貓大約11點多就把雙糕潤送到我家了,紙箱大小大概可以放12盒左右,
店家有把疊起來的2-3盒用塑膠袋包起來,裡面還附了兩個手提紙袋,
紙袋的大小最多大約可以疊放個4-5盒(5盒是極限,感覺有點勉強),
袋子上有寫上他們的訂購電話。
再重複一下好了: 08-8351743 (住家)、08-8351432 (市場)
雙糕潤一盒是10條,盒身上也寫了訂購電話,還寫著可以用微波加熱退冰的樣子。
(不太記得詳細敘述,因為我的紙盒也給團員了 ^^")

雙糕潤有用塑膠包裹不至於每片都黏在一起,
本身體積沒有很大,不過彈性很不錯,有「布溜布溜」的口感。 >//////<
黑糖味很濃郁,可以吃到些微的黑糖蜜卻不至於太甜,
像我學姊那種螞蟻投胎轉世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啥味道。 :p
整塊雙糕潤很有古早味,彷彿可以看到東港邱記阿嬤守著蒸籠等雙糕潤出爐。
(雙糕潤應該是用蒸籠吧?看他寫麻糬婆就覺得應該阿嬤手工製作 希望我沒搞笑 XD)

跟團員的面交也很順利,除了中午被徵召回之前上班單位支援耽誤了一位團員以外,
更誇張的是團員都太準時了,我約18:15在捷運站出站,
可以18:14就已經面交完跑去樓上等不出站的團員,
約18:20的團員18:16就出現相認把雙糕潤帶回家了。
還有一位情況特殊的團員約19:00,結果六點半不到就跟我說「主購,我到了」,
還好坐在KFC的我只點了一杯飲料而不是一桶炸雞啊!(手油膩膩的面交多難看啊 XD)
好吧,我只能歸功於雙糕潤的魅力讓大家都迫不及待把它帶回家。 :)

這回的團員之中有一位是某版版主,面交時我還說:「啊!是版主」 >//////<
希望版主大人沒有被我嚇到。 ^^"
還有最後面交的一位團員,因為我出門的時候忘了帶手機沒有及時聯絡到,
讓他多跑了一趟,重點是,回電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團員是個男生啊!
所以電話接通的瞬間我以為我打錯電話或是團員閃光代接之類的,
團員只好很無奈地說:「沒關係,我習慣了...」 囧rz
(因為團員的名字其實也挺中性的,所以真的沒想到啊! ^^")

最後的最後,要澄清一下我是胖子這件事情。
當初面交信中這麼寫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真的在2006年多了10公斤肥肉在身上。 ε(┬┬_┬┬)3
合購版的美食是最大的兇手啊!!!(淚奔)
不過團員真的都很好心,還會在文章跟推文裡面安慰我,
衝著這點下次要再開團的時候一定會通知大家啦! ( ̄y▽ ̄)╭

落落長的心得文, The End。 (鞠躬下台)



=Profile=
邱記雙糕潤
售價:10元/條,一盒10條。
宅配費用:不論數量一律100元冷藏宅配。
訂購專線:08-8351743(住家)、08-8351432(市場)
地址:屏東東港中央市場內。
營業時間:上午8:30~中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