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02_3796411830753_577923679_n   

三十而立。

今年Facebook上的生日賀詞出現頻率最高的莫過於「人妻」二字,
沒人提醒我已經脫離二十歲的青春燦爛,是時候該擔心流失的膠原蛋白該怎麼補回來。

大家都好貼心。 (某鳥說能成功轉移焦點完全是他的功勞,真的很敢講)

感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在我生命各個階段與我相遇的人,
因為你們,我的社會化好像也越來越完整了。(笑)

親愛的朋友們,過去的三十年,有你們真好。

這幾天腦海裡一直浮出某銀行廣告曲:「三十歲了你還在這裡做啥呢?」
在想好下一步之前,維持現狀大概是個雖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的方法。
有多勉強?大概就是領完年終放完明年度的年休就想趕快落跑的程度,
(壽星的特權應該包括可以在生日感言裡面偷渡對工作的抱怨吧? XD)

2012年是重要的一年,除了可能到來的世界末日,
跟某鳥糾葛牽絆多年,該是時候給大家一個交代。

已經從男女朋友升級成未婚夫妻,
下個月我們的身分證背面除了爸媽以外還會多另一個人的名字,
會不會生出小鳥或小熊不敢說,至少我們有兩隻不太傲嬌甚至有點被狗同化的貓。

這樣的小家庭也很美好,不是嗎?

順道宣告接下來要閉關一個月(沒辦法,為了塞進禮服還是得亡羊補牢),
請大家嚴正拒絕我邀請大家去大吃大喝的邀約,
不然馬爾地夫湛藍海水美麗沙灘上穿比基尼拍照的不是臃腫的某熊就是完全沒有看頭的某鳥...光想就覺得好驚悚駭人起惡寒啊!(抖)

沒錯,這是給大家的請(ㄨㄟ)託(ㄒㄧㄝˊ)啊哈哈哈哈哈!
三十歲的生日+減重宣言,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