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四天安門第N週年,
也是我這輩子(可能)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很謝謝今天到場讓我感動萬分的壯士:聖淵、志典。
(盧佑算是家屬,泓翔從來沒把考試放在眼裡,所以不在壯士行列 :p )
為什麼說是壯士?
因為聽說有人期末考N連發正在閉關中,
還肯花時間來杏春樓,真的讓人超感動的。 *^_____________^*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會在杏春樓看到球隊的人。
因為期末地獄,我以為大家應該都在圖書館或K中吹冷氣啃共筆,
沒意識到期末考存在的也應該會在球場讓太陽烤成人乾。 XD
可是,你們來了!
而且還真的帶花到場,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感謝! ^^
還有那張卡片,我超感動!
雖然裡面叫我捐錢的也有,(你也知道護士的薪水實在比不上學長她們呀 ^^")
詛咒我變成機車阿長的也有,(都這麼說了不好好關照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p)
連「臨表涕泣,不知所云」這種句子都出現了 XD
不過,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徹底滿足我的虛榮心,因為我同學跟我說我是今天的第一名! XD
(帥哥典還背著相機在舞台前跟人卡位,辛苦了!)


後來為了招呼我家人所以沒跟大家拍到照實在有點可惜...
不然之後輪到你們穿學士服的那天,請記得通知我,
看是要花束、花圈、花籃、匾額,還是罐頭塔,我都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