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Deserts】板友swwx提供。

【OPENING】

01.被遺忘的時光                                    by 蔡琴

【上半場】

01.夜夜夜夜                                            by 齊秦
02.大海                        (海藻國小校歌) by 張雨生
03.beautiful woman  (海藻國小班歌) by 張老闆
04.喜歡                   by 張老闆
05.輕輕的說                                            by 拾參
06.夜盲                                                    by 克拉克(橙草主唱)
07.And go                                               by 克拉克(橙草主唱)
08.CRAZY FOR YOU                            by Madonna
09.人生海海                                            by 五月天
10.招潮蟹                                                by 歐噴愛

【下半場】

01.千里之外                (合唱:青峰)      by 周杰倫&費玉清
02.風雨無阻                (合唱:青峰)   by 周華健
03.女人花                                                 by 梅艷芳
04.阿娜達                    (合唱:青峰)      by 白冰冰
05.Eternity                                               by Robbie Williams
06.不如這樣                                             by 陳奕迅
07.真的嗎                    (吉他:克拉克)  by 莫文蔚
08.然後你怎麼說        (合唱:克拉克)  by 萬芳&伍佰
09.真心英雄                                             by 成龍+周華健+李宗盛

【Encore】

01.貝阿提絲            (伴奏:建騏老師)by 黃小楨

--

是個颳大風下大雨的爛天氣,但The Wall裡熱力不減。

張懸左手的菸、右手的啤酒、紮起的兩條麻花辮以及那件我們都穿過的國小吊帶百折裙。「我這種小學生,從小就下定決心國中以後要變壞。」她說。雖然我喝酒不喜歡菸味,但是我喜歡張懸的率真。

《喜歡》有一種我在Holiday唱上一百遍都抓不著的韻味─「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適合告白訴情衷的《輕輕的說》,是繼《別哭》之後我與拾参的邂逅;聽過一次LIVE的橙草,對主唱克拉克卻沒有多少印象,但是那件綠色襯衫卻莫名其妙地適合他;我喜歡《招潮蟹》,很可愛,如果可以真想看看張懸與ORBIS的舞蹈教學影片,我想學起來哪天綵衣娛親以備不時之需。

下半場一開始就應驗了張懸預告的「你以為很好笑嗎?其實好笑的在下半場。」

青峰的小哥扮相讓人笑彎了腰,焦星星賣力演出的「眼皮手」功不可沒;張懸跟青峰一搭一唱哭得唏哩嘩啦的《風雨無阻》,啊,我也想成為一個柔軟濫情的人;《阿娜達》跑出個穿得像日本料理師傅的青峰,還把三角巾綁在頭上扮幽靈嚇唬人;有著深遠意涵的《Eternity》是張懸要給身邊一些人的歌。

一樣的大風雨,但是我感謝焦星星與張懸,讓我有了兩個很棒的夜晚,聽見不一樣的張懸,還有她那些關於流行音樂普世價值的想法,當然,也包括「大家來live house」的登高一呼。我想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