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拍照存證的,不過大甜甜很快就被我分食屍骨無存了,
等下回我要開團再拍好了!
大甜甜的美味讓我有下海當主購的衝動!!<( ̄︶ ̄)/

這應該算是BT版的熱門商品吧!
(這裡的BT是BuyTogether啦!不是那個可以download東西的BT!)
熱門到常常會被秒殺...我就被殺過還不止一次,
很多次還在猶豫間就只能望著標題的「已截止」嘆息。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啦!!(╯‵□′)╯︵ ┴─┴

這次眼明手快終於讓我跟到啦! <( ̄︶ ̄)>

奶油的甜甜size:18cm*18cm,不算大也不算小囉!
(遇到我這種人還不是三兩下就嗑光了XD)
很濃厚的chocolate味道,口感很紮實,
(廢話,人家是brownie不走海綿蛋糕路線!)
很容易會讓人想一塊接一塊......(想著想著口水又流出來了)
有人說吃多了會有點甜、小膩,我是覺得還好,還是因為我吃得不夠多? XD
盒內有附刀子可供使用啦!
不過切的時候多少會有點小碎塊,都被我挖來吃掉,哈哈!(我是愛吃鬼 XD)

據說搭配icecream味道很不錯,不過我這次只留了1/4,
還來不及買冰淇淋就被我嗑光了,下回要記得,
順便比較一下小美冰淇淋、蛋捲冰淇淋跟哈根打士的搭配有何差別。

其實甜甜有很多種口味:
大甜甜(巧克力)、金甜甜(花生)、大金甜甜(巧克力+花生)、
棉花甜甜(巧克力+棉花糖)、核桃甜甜(巧克力+蜜核桃)
但基本上我對堅果類的東西沒興趣,所以核桃甜甜絕對會被我剔除在外,
金甜甜的話呢...再考慮一下好了!

【剁手指file】
名稱:奶油飛大甜甜Brownie
價格:240NTD/個
(其他口味價格不一,購滿10個可折價10元,而且每月一推的甜甜價格也會較便宜)
不負責評語:好吃好吃好吃到爆!大甜甜給我開團的動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