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同學的寶貝兒子小群翰,跟我同天生日的天蠍座小帥哥。要他開口叫姨有種歲月催人老的心酸...



【套餐麵包】摻入迷迭香,帶有香草氣息,帶點彈性跟嚼勁,單吃還不賴。



【油醋】搭配麵包食用,不會酸到嗆鼻,很清爽的味道。



【套餐濃湯】湯的味道很濃郁,如果是點F套餐會改為酥皮濃湯,麵包沾濃湯吃也很搭。



【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辣度一般,蝦子有彈性又爽脆,吃得出新鮮,以泰式調味搭配雞柳味道還不錯。(但是我討厭花生米 >"<)



【椒麻雞柳茄汁義大利麵】雞柳有入味,也是走重口味路線的餐點,但我還是覺得沒什麼辣,同學倒是覺得這道的辣度略勝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



【西西里總匯海鮮烤飯】鮮蝦、花枝、淡菜等海鮮,三色甜椒有增添食慾的效果。



【焗烤德州辣味燉牛肉烤飯】前一次來它的份量有滿足到我,單點不加套餐女生應該很容易就被餵飽。但是辣度我也覺得一般,下回應該要找不吃辣的鳥先生當指標。燉飯的調味有合我口味,如果再訪Second Floor應該還是會點它。



【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那個肉丸子據說跟IKEA的如出一轍,沒有特別試吃比較不出差異性。



【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後來看了照片覺得它跟另一道只有rice跟spaghetti的差別,不過至少海鮮給得不小氣,可惜我對烏賊麵向來興趣缺缺。

套餐選擇有兩種。S套餐-90NTD,內含麵包、濃湯、飲料。F套餐-150NTD,除濃湯改為酥皮濃湯外,還多了沙拉跟甜點。沙拉可自由挑選油醋 / 蜂蜜芥末醬 / 千島醬 / 凱薩醬 / 奶油藍起司醬,之前曾吃過honey mustard,味道不差,但還是不及CHILI'S的讓我喜愛,上回去COSTCO差點失心瘋扛一罐回家。XD

飲料如果點選soft drink可無限續杯,搭配八卦閒嗑牙剛剛好。Second Floor不趕人,要從午餐吃到下午茶也無妨。甜點要視當天提供種類決定,上回吃的烤布蕾甜到心坎裡去,算是吸引我砸錢點套餐的原因。但食量不大的人要當 心,因為餐點本身就有一定份量,同行的人如果是大胃王就另當別論。

服務態度很好,那10%服務費絕對值得。當天我們有人記錯了餐點導致送餐錯誤,Second Floor很爽快地直接招待被送錯餐的同學烤布蕾一份,其實明明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居多,至少店家的誠意有感受到。



一樓門口擺設的摩托車,BMW的。



二樓的書櫃有放電視機,我還記得前一次去HBO正在播放《Snakes On A Plain》,在溫馨的氣氛中看那樣的電影實在很有趣。 :p  [本張照片取自Second Floor's Blog]



看起來很好躺的沙發區,感覺就是慵懶喝咖啡聊是非的好所在。[本張照片取自Second Floor's Blog]



華麗的水晶吊燈。 [本張照片取自Second Floor's Blog]



當然要看看W.C.,清潔度佳,布置也很溫馨。 [本張照片取自Second Floor's Blog]



同學的全家福,可惜還有一隻小的在親戚家沒有帶出場。是的,我同學是人妻兼兩個孩子的媽。小群翰跟他老爸長得很像,這意味著我同學的基因被徹底消滅了嗎?XD



終於不是原本的四人老班底鐵咖聚會,也當作是替要去彼岸工作一段時間的同學餞行。聽說還有人要北上工作,期待下次聚會的新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