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SHARP小橘在罷工。
(阿橘是我的安全帽,別搞混了 XD)

先是外螢幕顯示出了問題,從清晰可辨→馬賽克支離破碎→完全無法顯示。
那倒是無妨,但是從昨天下午開始,它開始不讓我接電話。 囧rz

醫院的電話不能接就算了,人家打來找我出去玩的電話也接不到,
偏偏我的工作需要電話聯繫,生活需要玩樂調劑。

昨晚開始連撥打的功能都開始秀逗,以市話回撥一點都不划算哪!
(我是快要被鬼抓走的窮苦小孩)

捨不得把小橘換掉,還是乖乖去把它修好算了。
最近要找我請多加利用msn,要情話綿綿再提供我家電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