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來介紹一下四天三夜沖繩旅行當中另外兩家下榻飯店:le Blion Hotel NAHA (ホテルブライオン那覇) & HOTEL TOKYU BIZFORT NAHA (東急Bizfort那霸)。是的,我們每天都住不一樣的飯店!(礙於預算,沒有辦法三天都住貴森森的濱海飯店)

除了第一天的THE BEACH TOWER HOTEL屬於濱海飯店,其他兩天都選擇住所謂的市區飯店,le Blion Hotel NAHA 是自己上日本網站訂購,而 HOTEL TOKYU BIZFORT NAHA 則是搭配華航的精緻旅遊。日文苦手的我竟然有辦法自己上日文網頁訂飯店,有中日翻譯網頁,像我這樣幾乎不懂日文的人也OK啦!我使用的網頁是Excite翻譯 ,可以中翻日、日翻中,還有繁簡體中文可選擇,還滿好用的。

le Blion Hotel NAHA 位於那霸市區,接近美榮橋,不過要走一小段路。貌似在住宅區當中,後來才發現附近有不少很像是風俗店的店家,從國際通走回飯店的路上,某個有便利商店的十字路口周圍騎樓全部站滿了穿著趴哩趴哩西裝皮鞋疑似男公關的人,還有一整面招牌放上數十位年輕女性的照片+花名。我不敢亂看,更別說是拍照了...鳥先生旁邊要是沒有我不曉得會不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XD

DSCF5421.jpg

DSCF5419.jpg

DSCF5420.jpg  
飯店大致走歐洲風格(名字很法國!!)。櫃檯的人員很親切,特別是其中一位年輕的櫃檯人員,儘管他的英文不好、我的日文更爛,他還是很認真地用翻譯軟體解決我們無法順利使用自動停車裝置的問題。更在我們check in進入房間發現冷氣不太冷的時候馬上上樓來確認(後來發現是我們耍笨XD),我想這就是大家所稱讚的服務精神吧!

DSCF5389.jpg  
房間很小,完全就是商務旅館的規格。不過我們也就是打算拿來睡覺,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面玩耍,還可以接受。(床舖好睡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DSCF5394.jpg

DSCF5395.jpg 
外頭有個小小的陽台,無法攀爬到隔壁房間,不過打開窗戶沒有海風吹拂只有冷氣機產生的熱氣,還不如不要開。

DSCF5396.jpg

DSCF5397.jpg

DSCF5401.jpg  
浴室就如網路上所說的「塑膠感很重」,感覺就是一整個塑膠製的浴室組合直接嵌進這個空間裡。小小的浴缸不適合泡澡,倒是算乾淨。備品有所謂的LADY SET,內容物是啥我忘了,但是光這個名字就讓人覺得貼心。

DSCF5398.jpg 
這個束口袋我有帶回來,去游泳的時候拿來裝些小東西挺方便的!(事實上從沖繩回來之後也不過去游過一次,而且游完之後重感冒高燒兩天 Orz)

DSCF5414.jpg

DSCF5415.jpg

DSCF5416.jpg 
睡飽飽補足精神之後就是要迎接早餐了!如圖所見,他們家的早餐非‧常‧平‧凡。前一天才在飯店享用愉快且美味早餐的我有些失落啊!所以隨便用過早餐之後就跑出去找吃的了。(儘管如此還是嗑了御飯糰與麵包,沒記錯的話我們後來跑去吃非常肥美的A&W,之後會再發文介紹)


再來介紹最後一間飯店:HOTEL TOKYU BIZFORT NAHA(東急Bizfort那霸),會考慮這間飯店主因是這篇推薦文,文章寫得很詳細,而且飯店又新(2009年開幕),價格可以接受,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近旭橋站,大門不是很好找)

DSCF5487.jpg
不知道是床真的很好睡還是我玩得太累,總之在沖繩的三個晚上都沒有認床的問題!飯店提供的睡衣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DSCF5488.jpg
房間依舊走小小的溫馨路線,不過小歸小倒也不致於覺得擁擠

DSCF5492.jpg
隔音還OK,這個走廊看起來很有科幻感(?) INCEPTION?!

DSCF5569.jpg  
洗完澡當然就是要來罐冰涼的啤酒啊!(那個冰結今年夏天也喝到了)

DSCF5583.jpg 

DSCF5580.jpg  

DSCF5581.jpg  
非常慶幸當初安排這裡作為沖繩最後一夜的歇腳處,這裡的早餐有稍微撫慰我昨天的傷痛。

DSCF5575.jpg
一籃籃的麵包看起來就比前一天美味!(證明擺盤也是很重要的!)

DSCF5576.jpg
分裝好的小碗沙拉與奶酪。沙拉沒有紅蘿蔔!加分!

DSCF5578.jpg
這個麵包是我當天的最愛,多給它一張照片的版面!XD 枝豆就是我們的毛豆,整個麵包柔軟卻富有嚼勁,而且沒有想像中濃烈的蔬菜氣味。看隔了一年我還記得我當初吃到的味道可見有多愛!

當天搭乘晚班飛機回台灣,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兩個人就又跑出去玩了!吃完午餐再回來領行李出發去逛他們的國內線機場!兩間飯店住宿一晚的價格,以去年夏天的匯率來算大約2300-2600NTD(樂天訂房價格),其他的錢都拿去砸在濱海飯店了(10569NTD)。 東急Bizfort那霸住起來的感覺不錯,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選擇它!(←很顯示是被早餐給收服了 XDDDDDDD)




【le Blion Hotel NAHA ホテルブライオン那覇】
ADD: 沖縄縣那覇市松山2-15-13
TEL: +81-98-868-1600

【HOTEL TOKYU BIZFORT NAHA 東急Bizfort那霸】
ADD: 沖繩縣那霸市旭町116-37
TEL: +81-98-86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