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報到 還好有儀芳作伴
不然以我這害羞的個性一定不敢跟別人搭訕 >///<
我旁邊那位竟然還是MI的NSP!(嘖嘖 NSP耶!)

聽人資講了半個小時吧!
唯一的心得是為了賺互助金的結婚津貼
我計畫在兩年內把自己嫁掉 XD
因為生育津貼比較難賺(而且成本較高) 暫時不列入考慮
請大家可以開始準備紅包基金接我的炸彈 ^________________^

去試穿護士服、護士鞋
然後發現接下來兩三月都得穿裙子在病房跑來跑去
心裡跟裙底一樣都涼颼颼的
(這三個月內穿裙子的總時數大概抵得過我前半生吧!)

中午到了單位
很好 學姐都活潑的跟什麼一樣!
R也很有趣 不過被他們形容的學姐個個都像13B

接下來兩週要受我荼毒讓我當拖油瓶的學姐資歷跟萬芳一樣老
不過很親切啊!還叫我明天七點半再到單位就好!
(雖然我很想 不過我沒膽 XD)

下午遇到阿長 先從阿長口中知道我未來的日子不會太好過
然後又跟一個學姐被騙去上奇怪的感控課程
兩個護士坐在一群大醫生小醫生中間實在很突兀啊!

然後 被迫加入品管圈!
跟著學姐討論什麼鬼魚骨圖 不禁讓我想起行政實習的痛苦
最後七點下班 結束我的萬芳初體驗


--
日後將不定時出刊 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