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感覺比前兩週輕鬆愉快些,
大概是因為有一天半的上課公假+OFF*1,
還有與我的精神糧食/支柱不期而遇。XD

上課跟開同學會沒什麼差別,
也沒想過班上選擇來萬芳的人會這麼多吧!
我一直以為新光才是大本營!
想到這棟灰白色的建築物裡面有很多人一起努力,孤單的感覺稍微減輕。

接下來,7個case,希望我還應付得來,
我可不想又是一大早被阿長叫進去電,會破壞我一整天的心情!
如果各位「先進」有什麼「撇步」還請不吝賜教。 :p

Hey,張熊妹,撐著點!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也希望明天的考試能夠一次就過!(我不要補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