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會是單位new staff考試記錄的保持者。 XD
不過這也沒啥好高興的,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但我最沒想到的是我還是很沒用的哭了,就在單位。

不是因為創新紀錄喜極而泣,而是我開始失去信心,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擺脫了最初幾週的適應不良,
不過很顯然地,沒有。
我到底有沒有能力留在臨床工作?我好懷疑。
如果我在阿長眼中的評價有這麼不堪,那我還有資格從事這份工作嗎?

諷刺的是今天病會竟然得知有p't提名我是最佳護理人員。
真的好諷刺。

不曉得我能把考試記錄拓展到怎樣的高峰?還滿令人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