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離開的消息被我拿來當作玩樂的藉口。 XDDDDDDD

七個人在偌大包廂內嘶吼,各有各的曲風:
安琪台語天后風、維尼老歌精選、姐妹隨興亂入、小荳沉默偶爾發聲,
阿長歡樂吧吃到飽、哲銘儘管沒聲音還是很捧場,還有我在主流與非主流間擺盪。

當天最暢快的事情就是以幾近吶喊的方式唱深白色的《過得比你好》,
到現在才覺得我有資格與能量做這樣的事情。
(當然歌詞與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不完全一致就是了)

和姊妹決定兜風放空作為續攤,
景美是起點,目的地則在路途中不停變動。

中山北路櫥窗裡的華麗嫁裳,我看,卻不怎麼嚮往;
士林夜市,人聲沸沸揚揚的時候還沒到;
沒去過的士林官邸,騎過好幾次的仰德大道......

飄落的雨趨大,我們硬是撐到擎天崗才決定變裝穿上雨衣雨褲全套裝備。
(感謝姐妹裝備齊全,不然我可能會凍死在陽明山上)

然後我在迷霧中暈車。

bus MRT airplane 我都暈過,但是這輩子還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暈機車。 囧rz
一定是因為在視野有限的情況下我選擇盯著地上的雙黃線,
山路蜿蜒的程度就這樣超越了我半規管所能handle的範圍。

這時來顆Anti-histamine也來不及的我只好選擇入睡。

像隻koala般攀附在姐妹背上,但還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召喚往側邊傾倒,
姐妹察覺不對勁伸手把我撈起來的時候我想兩個人都因為驚嚇清醒得多。

到了金山,山上該死的惡劣天氣跟姐妹推薦但是當天公休的包子讓我們決定不循原路回家。

十八王公廟前吸引我的不是燒酒螺或肉粽,而是浪。
站在矮堤上看浪花,並且在走避不及的情況下被濺起的浪頭打個正著,伴隨著兩人的大叫大笑。

「如果有瘋狗浪我們會不會就遇難了?」『不會,頂多就是卡在前面的消波塊很痛而已。』
然後一個堅持著要被浪打到第三次才撤退返家,
另一個腦海浮現人生的跑馬燈後悔著不該提議要去觀浪。

溼答答的兩個呆子決定去北投的溫泉街吃拉麵。
姐妹一路上的叮嚀就是我下個對象要找有開四輪的比較好,
那麼腳踏車加兩個輔助輪算不算四輪啊? XD

大排長龍的店家,拉麵的熱氣中約略聞得到些許的硫磺。
老闆的泡菜給得很豪邁不手軟,只可惜距離太遠沒辦法常常造訪有些遺憾。
(姐妹,下回要去記得揪我啦!)

忠孝復興站的SOGO是那天旅途突兀跳tone的終點,只因為我想買東西犒賞自己。
被誤認成情侶習以為常,反倒是櫃姐不習慣姐妹相稱的我們。 XD
包廂內三個小時的嘶吼+陽明山惡劣的天氣幾乎把我的體力消耗殆盡,
所以在填寫資料卡時恍神呆滯得厲害,連櫃姐都忍不住笑。

蒸氣氤氳的熱水澡是這天最好的Ending。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