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小女人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編曲:涂惠源

*心裡面都是你 說出來沒有關係
 我愛聽甜言蜜語 愛看你的表情
 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也沒關係
 我只想在你的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你 就算我們在烏魯木齊
 每天在一起 沒有距離 我的世界已充滿活力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每分每秒都能讓我在你的面前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快樂的小女人
 看著你醒來的每個早晨

Repeat *

(Rap)
我愛說甜言蜜語 看妳的表情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沒關係 只想把妳抱在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妳
我們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是在烏魯木齊 還是在妳心裡
每天在一起 我們沒有距離
下一秒我帶妳飛到皇家馬德里

Repeat #


--
歌詞內容完全是距離我很遙遠的境界...Orz

曲調很輕快,歌聲中透著甜,很符合我同學的調調,
我可以想像她眼中閃爍著光芒周圍粉紅色的氣泡滿天。 XD
果然是典型戀愛中的女人。

很久之前,我曾經寫過一段話給某人:
『你可以不欣賞我的倔強固執與逃避,
可是這就是我,最有稜有角,也是遍佈荊棘最尖銳的地方,
是我哪怕窮其一生都無法改變的部分。
如果真的覺得沒有辦法接受面對這樣的我,
即使你選擇走開,我也能坦然。』

這就是我的愛情,充滿獨佔欲,不甜,反而酸味十足,
根本就是過份有個性。 = ="

總之,這首歌很適合一般戀愛情境中的女生,獨獨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