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d by Foo, Lyrics by Foo
Arranged by Bearbabes, Chorus by Cookie

you know the way
but you stop(in the middle)
you know the truth, but you found yourself blind
you breath everyday, but you don't know why
you've found you're hopeless but you don't scream help

am I alone? or...
you feel the same way I feel...
you gotta find a way someday...

wake up, and see around...

--
這是昨天凌晨的事情,在不適當的時間莫名的清醒,
心理與生理都是,難眠。

有些事情,經歷過一次就夠了,
雖然我想短時間內被同樣的石頭絆倒兩次一定是我自個兒的問題無庸置疑。

終究還是學不乖哪。還是應該說自己笨?
儘管學不乖跟不夠聰明就結果上來說似乎沒有什麼差別。

朋友說我有某種敏銳的直覺,
但如果總是預見不甚美好的未來,那當個沒sence的人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比有預感卻一意孤行來得好過些。

清醒似乎也沒有讓我思路比較清晰, 倒是誠實地反應在淚腺控制上,
該慶幸止水閘門終於起了點作用,是吧?

或許還是應該找個能夠與我擁抱愛情, 再一同拼命賺取麵包的人,
愛情與麵包從來就不會是我勢必得做出抉擇的二選一。
我相信這是可行,就算與你的考量背道而馳。

如果傷心是因為給了別人自己的心,那我寧可閉鎖起對人事物的熱情。
哀莫大於心死。 我可以這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