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

我家有四隻貓。

有人愛的時候不免嘆息男人有時候比不上貓來得貼心乖巧,
沒人愛的時候還很厚顏地去跟貓討溫暖、討擁抱。

我遇過一個人。

他說對我仍是關心,只是,那不是愛情。
因為這樣,我捨得放手,捨得給他自由。

是啊,什麼都自然。
所以不強求身邊有人陪伴,我越來越清楚體認很多時候是非得一個人面對承受。

友人A才說過我越來越像野放的貓,
懂得獨立、懂得堅強。(沒存對話紀錄,大意是這樣吧?)

如果我開口求援耍任性的頻率越來越少,會不會有人發出悵然若失的寂寥?

不要輕易說愛我,除非你有把握,
看出我那段說明檔的恫嚇,而且,毫無所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