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睡覺,一整晚。

為了一份文件報告,忍受每次趕報告就一定秀逗的WORD,
終於在清晨六點半寫完啦!

感謝惠玲友情贊助ISO表單一份,還有淑瑜不停地跟我一起搞笑,
半夜的麥當當吃起來沒有格外美味,
(我還因為找隔壁單位的人聊天害我的apple pie涼了、ZERO沒氣了 囧rz)
但是,很特別,
因為小小TSC的大夜班竟然比一個近40床的病房還要多人! XDDDDDDDDDD

搾乾我僅存的腦漿,
要帶著全身的蕁麻疹跟兩位一起去吃N.Y. bagel啦!
預計10點回家還可以睡到下午兩點...
然後今天繼續陪惠玲上大夜。(我的帳冊....>"< )

這樣無償加班的情況要到什麼時候呢?呼~
也許計畫結束我只剩下半條命而已。

我需要多點電影多點音樂,在還能看能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