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29%的低投票率讓我省去了開票作業的瑣碎。

就算扣掉兩個班也只有4成,距離六成還有段不小的距離。

候選人宣傳不力,系會該做的都做了,

那兩個沒來投票的班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系學會就像個燙手山芋沒人想接,想接的卻又不見得接得住。

大家都不關心嘛...

弄得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過去一年來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13個人課業與系會兩頭燒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很好...我明天要公告選舉無效,

還要去拜託導師們幫我再勸說push一組候選人...而我明天幾乎滿堂。

我要上課我要唸書我要期末大反攻,

為什麼我到了要交接的時候才開始後悔自己蹚了這灘渾水還拉著其他幹部一起往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