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段期間有很多事情被改變。
我改變了我的工作領域,持續累積不一樣的工作經驗;
我改變了與人之間的親疏遠近,不管是出於本意或是情非得以。

當然還是有部份人不受侵擾繼續保有自己的步調。
除了他們,沒變的,大概只有我家的貓,
頑皮的依舊頑皮,淘氣的依然淘氣,肥胖的持續挑戰破表的BMI。

半年,也可以恍如隔世。

《NANA》裡有一段話:
「如果,這個大錯特錯的人生,可以重新設定的話,你會從哪裡開始重來呢?
我會從跟你相遇的那個下雪的夜晚開始,唯獨不把你從中刪除。」

可惜,人生不能reset,有些記憶,更是無法delete。

我不覺得這半年發生的種種是個謬誤,
只是扼腕,回不到那個盛夏時節的美好,那個我想好好珍惜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