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進新體打球!!!!!!!!
而且,我還是想跟宿命的對手北護做最後一次交手。

可是...感覺我離新體越來越遠了....
而且球隊的氣氛有些詭異......

可能是我想太多,但對於生涯最後一次大護盃,
我想嬴!而且是非常想!!
可是我一直沒有大家有共同目標的感覺,
說實話,我不覺得同時「ㄍㄚ」兩支球隊的結果是對兩邊都有所幫助。
偏偏,球隊這樣的情況頗嚴重啊!
如果說不能專注在一個地方,我會覺得這樣的隊友,我實在不想要!
(嘖嘖,難得我會說重話...)

或許我始終停留在那個當學妹的時候,「學姐」的身份依然適應不良。
習慣有人在旁邊提醒要怎麼跑位、戰術又要怎麼打,
(雖然我們球隊最有名的戰術就是「沒有戰術」XD)
還來不及準備,我已經成了要提醒學妹跑位跟戰術的那個人。
而且很快的我會從球員晉升成一旁搖旗吶喊的骨灰。

習慣歡樂的大家,我覺得有些話真的不方便直接說出來....
希望一個月之後,我能消除這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