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四年去大醫盃觀戰的我,獲封這個稱號。 XD

第一回,主辦學校是北醫,熟悉的迎風球場,台北難得的好天氣;
接下來,遠征高雄,我也跟著去玩了幾天,一場雨,澆熄了蟬聯冠軍的機會;
隔年,南下台南,幾支不在所謂傳統強隊名單中的球隊令人驚艷;
而今年,一樣在台北,一樣是大晴天,只能跟同事換班去一個上午,沒能從頭到尾看到最後,有些可惜。

哈!我真的很愛跟。 ^_________________^"

今年雖然只有去一個上午,不過看到成大跟高醫精采的比賽,算是值得了。
高醫雖然一度有機會逆轉成功,但是成大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被逆轉之後再度逆轉獲勝,強悍的心理素質跟求勝意志啊!
(比賽中因主審判決所造成的影響算是瑕不掩瑜啦!)

而且成大的左投每回逆風被吹進好球帶的時候都會露出靦腆的笑容,
就像是說:「不好意思,我也不曉得會投進好球帶」 XD
帶著這樣的笑容投出幾個邊邊角角的好球三振幾名打者,真是個狠角色啊!

明年呢?如果某人要效法學長壯舉的話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排除萬難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