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電話,不是什麼好消息。

老人家在兩週內跌倒兩次,手腕的鋼釘還沒來得及取出又傷了腰,
還好今天天冷穿得多,不然恐怕又得在醫院躺上幾天。

家裡想申請外傭照顧,我甚至還有了辭職回家幫忙的念頭,
不過....那念頭大概只持續了三秒鐘吧?
答應了人家要幫忙計畫到六月底,我會做到。

只是,難免會想我那四年所學為什麼沒有辦法運用在我的家人身上?
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至少我可以貢獻一點我的力量。
有些無奈。

電話結束之前聽到有趣的事情,
老人家突然問起我是不是要結婚?
還問起那個馬來西亞的男生。

親愛的阿罵,沒有對象的我暫時結不了婚啦!
至於那個馬來西亞的男生...
我不是他想要跟一起過一輩子的人,所以還是放人家自由好,是吧?

我家阿罵很可愛咧!
星光大道從一班開始每集必看每周都不錯過,(我都沒在看 XD)
還有對韓劇如數家珍,某台播放的每部都看。
跟八十多歲的老太太聊《宮‧野蠻王妃》尹恩惠多可愛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還可以聽她說喜歡林宥嘉(還是楊宗緯?!)。 XDDDDDDDDDDDDD

阿罵,要保重喔!別再跌倒了,下個月投票再回去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