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篇文章廢話很多,大家可以無視謝謝。
這篇才是鳥熊聯姻系列文章裡面少數不是介紹食物的重點文章─
鄉民的婚紗照是也!

拍攝當天是萬里無雲熱死人的晴朗好天氣,非常慶幸我們選擇的第一個拍攝地點屬於室內,也就是位於民生社區的「小茶匙cafe」。
道具:生日馬克杯 / 店內的日式雜貨 / 吃的 / 喝的


本來想說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老哏,可是這張鳥爪牽熊掌大概只能看出熊掌的鮮腴多汁而已吧!


相視而笑。(忘記在笑啥 Orz) 雖沒有特別憧憬,但短髮的我在造型師Momo的巧手下擁有了多年不見的長髮! (新郎的反應:你哪位啊?)


我只想說比照上圖看得出這張照片有幫新郎修修臉。XD


交杯酒?呼乾啦!從泰國空運來台的馬克杯終於派上用場了!(淚)


傳說中的棒打老虎熊吃鳥!


說!私房錢藏在哪裡?(設計對白)
p.s.這張手臂修得有點讓人心虛,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Lizzy說食物上桌之後我們的表情有變得更放鬆一點,果然是有東西吃就好,非常好打發的新娘。還有胸部上方的陰影非常引人遐想......
題外話:他們的宇治抹茶歐蕾不管是做成冷熱飲都好好喝!奶泡綿密細緻,上頭的玄米散發清香。而且顏色與禮服都是綠色系好巧!(←自以為很搭XD)


  
很喜歡這張,很舒服很自然又帶點甜甜的感覺。(順便幫店家打廣告,小茶匙cafe,台北市延壽街82號 )


第二個拍攝地點:天母與石牌地區
道具:新郎的小老婆 / 字卡 / 飲料空罐數個


因為兩人工作的地方分別位於石牌路的兩側(照片後方白色建築物就是北投區某醫學中心),本來想在石牌路振興街口拍照,但是車流量大所以作罷。找了這個替代景點拍完快閃!因為旁邊都是看診結束等公車的阿公阿罵。XD
同事:你們膽子真的很大耶!
我:反正化了妝穿上禮服你們也認不出來是我啊!XD (平日素顏的優點?!)


新郎強烈要求小老婆愛駒大胖鵝入鏡!還很費工幫她仔細梳洗一番,難道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拍攝地點在天母住家附近巷弄,左側黑色圍欄其實是別人家的豪宅...(找畫紅線的地方才不會有人停車妨礙取景)


車尾為數不多的飲料空罐是兩人拍照前在家狂喝努力的成果!(仔細看很多都是啤酒罐XD)

 
與小老婆合影誌念。拍照過程當中還有路過的司機大哥祝我們幸福之類,相當有趣!拍完穿著婚紗衝進巷口7-11吹冷氣買冷飲更是難得的體驗!(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第三拍攝地點:北投圖書館外草地
道具:自製鄉民字卡


這張有(好久不見的)腰耶!


看起來好像在強吻新郎


回眸一笑百媚生?!個人得意之作,無修圖,不用PS就把第二個下巴藏得很好!


新郎說那個【人正真好】很明顯是自肥! XDDDDD


難得的禮服全身照!
藕色禮服算輕盈,穿起來行動依然是很方便。淺色在大太陽底下看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熱,不然日正當中應該會曬出人命來...(當時氣溫超過三十度,我們的司機大姐還去買冰涼的甜湯回來給我們吃)



這個誇張的大頭飾其實是頂帽子!XD
還有必須懺悔的是我在拍照前一週因為天氣太熱受不了跑去剪頭髮...Orz
我只能說我的造型師Momo真的很厲害啊!人又正!

Last:棚內白紗
道具:珍藏多年的好人卡撲克牌 / 紅線 / 大鑽戒


珍藏多年的批踢踢好人卡撲克牌!這張照片最後被拿去做成明信片喜帖。
同事:為什麼要挑臉這麼模糊的?
我:這樣看到喜帖出現在垃圾桶的時候感覺比較不會心痛,而且比較不會被人認出來。XD (後來想想背面有新人的名字要認不出來也很難...)


可以發現新娘異常喜歡看不到/看不清楚人臉的照片。XD (工作室提供的捧花真的很漂亮!)


放鑽戒,釣胖熊。我們的婚戒完全沒有鑽石,當做過過乾癮。


少有的甜蜜蜜路線!

 
這大概是全部照片裡面個人覺得新郎最帥氣的一張! 新娘子的話就算眼袋有點明顯怎麼看都比平常正很多!(素顏三十年就為了製造此時的反差,真可謂用心良苦XD)


【老王賣瓜時間】這張被說有像林依晨嗯哈哈哈哈哈!
\( ̄▽ ̄)/(\ ̄▽)/\(     )/\(▽ ̄/)\( ̄▽ ̄)/

最後的最後加碼:XD MAN!!
道具:紅線 / 壞掉的NB兩台 XDDDDDDD


胖嘟嘟的熊 & O型腿的鳥 ─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們。


這些年來胖了嗶──(消音)公斤,謝謝你願意繼續背著我走下去。


身為鄉民,合購XD MAN也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感謝2005年批踢踢XD MAN T恤讓我們見了第一次面。
還有不說的話誰知道這兩台NB其實都是壞的根本無法開機!XDDDDDDDD

三套禮服加上一套便服,早上七點半抵達工作室化妝,太陽還沒下山我們就收工回家了!沒上陽明山,沒跑北海岸,不求無敵海景夢幻森林,民生社區→天母→北投,我們甚至連天龍國都沒踏出去。兩個阿宅鄉民果然還是在熟悉的都會區最悠遊自在啊!

p.s.當天來側拍幫忙的朋友,後來成了攝影師Lizzy的助手,從每個外拍或是婚禮現場持續茁壯中,我想這也是奇妙的緣分吧!


禮服:My Party
攝影:Lizzy
造型: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