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的鼻涕淹死應該是種很可怕的死法。腫大的tonsil證明了一件事:是的,我又在這偶爾悶熱的時節不幸中標感冒去了。 囧rz

單位有學姐懷孕,身為一個盡責的孕婦,除了閃躲單位高頻率出現的portable(X-ray),還要離我這個活動的感染源遠一些。我很有公德心地戴了兩層口罩,結果就是自己差點被悶死......

我不想被鼻涕淹死不想被口罩悶死更不想被排擠,所以,我決定乖乖去看醫生。(感冒引起的社交隔離對我來說還算是有效增強就醫動機的因素 XD)

原本只想問附近有什麼還不錯的診所,結果賺到願意拎我去的好心人一枚。果然是專業的好人!(*≧з≦)σ因囡囝囚

感冒退散!(灑鹽)【又不去驅鬼有個用啊?!弄成鹽水喝下去搞不好效果還比較好】
卡早睡卡有眠,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