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第一個case是可愛的小美眉。

早上交班看到她爸爸抱著她坐在床上說故事給她聽,感覺超溫馨的!

(扣掉隔壁床拼命那個吵著要看電視的小鬼以外 一一)

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一家大小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爸爸更是把主、把愛掛在嘴邊,

慫恿著我跟他們一起去教會,成為主的子民。

連教會地圖都畫好還說可以載我一起去咧,就只等著我開口答應。

不過說實話,對於這樣的盛情邀約,我是真的沒什麼興趣∼

並不是說我排斥基督教,只是,真的沒興趣咩!

也許哪天我會考慮去教會坐坐,不過不是現在,

而且也還沒準備好讓基督教成為我的信仰。

以後再說吧!

可能等我老了之後,會跟我家81y/o阿媽一樣,每個星期必定上教堂做禮拜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