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揮別昨天出院的可愛小美眉,今天迎接我的,是兩床AGE小朋友,也都是可愛的小女生啦∼

一個肥嘟嘟的2歲小肉球,18kg的體重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吃力,

難怪他老爸說抱女兒抱出運動傷害 ^^"

另一個是看到穿制服不明人士接近就開始大哭的泡泡金魚眼(以下簡稱小泡泡),

連TPR都量不到,更不用說是去聽她的bowel sound...>"<

兩床的爸媽開口閉口都是英語,嘖嘖,原來英才教育就是這麼來的啊∼

小肉球跟小泡泡分別是2y和1y2m,再加上小肉球指著我的藍色實習服說「purple」 = ="

聽的懂多少我倒是很懷疑哪∼

雖然小肉球跟小泡泡都很可愛,可是我還是比較想care正太啊∼(請叫我正太控!!)

想想我們家的二毛是多麼的可愛啊,戴起墨鏡根本就是病房新偶像!

(題外話:大毛是二毛的哥哥,而三毛?還在他們娘親的肚子裡∼外加趴鐵啦一直懷疑與二毛爹有染的漂亮外傭莎莎∼)

p.s.現在我的嘴唇旁邊有小小的水泡*2,我在猜搞不好是小泡泡送給我當作見面禮的輪狀病毒。

再p.s.學姐好忙(應該不完全是我們吃鳳梨、牛肉鐵板燒還有夏威夷披薩的緣故),

忙著跟醫師一邊on IC一邊murmur。強烈建議兩人一同去拜拜嚕∼畢竟有拜有保庇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