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前一天:2/14。去死去死團活躍的一天!

去醫院探個路吧!先拜個碼頭也許未來幾週的日子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不過我失策了..........

原本以為先「提醒」阿長我們已經一整個學期都沒在醫院實習會好一些,
至少不要對我抱有太大的期待嘛!
結果阿長大人的回應是:
「如果連我們這種單純的單位都沒辦法適應了,那你以後畢業怎麼有辦法適應?」
「....................................」(我)
看來擺明了是要把我當新人操,我認了!

玟妏說的對,這位阿長很難搞!!
光是聽說她對某位同學讚賞有加就可以明白我接下來真的不會太好過,
也罷,品味不同。(玟妏說的)

未來好黯淡的感覺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