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其實過得相當愉快! :)

很難得的是,星期二的case report阿長並沒有發揮她上週五那般凌厲的攻勢,
或許這是病人轉ICU chart不在的關係......
總之,那天早上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刁難,
宜凌學姐跟瑞瑜學姐還好心打pass給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昨天下班學姐還很好心的幫我想有哪些技術可以讓我做,
更lucky的是我今天還有幸打PCN test!!
(被我下了兩針的阿媽,辛苦你了!)

不過今天的new p't真的令人快抓狂!!
高齡92歲的阿公,性格到稍不如意就飆人髒話,
on IC,罵!量血壓,罵!連我要做環介都要罵!!
連阿公的女朋友也是那種不好好聽人家說話的傢伙......

對,沒錯,阿公的女。朋。友!
我知道捨不得阿公挨針on IC,可以都要送進OR了能不on嗎?
老人家本來難度就較高,我們也不願意阿公多挨那幾針啊!
而且我一直很努力要告訴你手術之後的注意事項,
不過我放棄了!因為根本沒在聽.......=_=∥

希望明天狀況會更好,阿長不要電得太誇張!
然後我才可以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