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跟同事聊我在系籃的happy time,
下午就接到球隊學姊的好消息─久違的她要當六月新娘。

學姊畢業後我穿起那件她穿了好幾年的13號球衣,
期許自己能夠當個稱職的後衛,打出屬於我們自己那套「沒有戰術的戰術」。

我做到了嗎?
我也不知道,至少那些年我在球場上的日子很開心,
姑且不論球場上的勝敗輸贏、受過的傷以及流過的汗。
(當然也包括我命中註定永遠也白不回來 囧rz)

丟了新家地址出去準備接收紅色炸彈,
這會是我半年來的第四張,我倒是被炸得很愉快。
而且跟大家說好當天要穿球衣出席,不准明豔動人不准比誰美麗。 XD
三套球衣在手,要穿哪一款倒是令人煩心。 :p

長跑多年的愛情跟學姊的論文一樣要在盛夏開花結果,
我說恭喜!並且期待喜宴那天的到來。

親愛的浴巾學姊,很高興看到妳身上的球衣即將變成嫁衣,祝你幸福,比誰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