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8/13

護理部新進人員教育訓練。我不是NPGY,是拿了Licence卻不務正業好長一段時間的逃兵。FOCUS的護理記錄可能不難,但會是我最近面臨的挑戰之一。醫院的福利似乎不差,不過前提是建立在一定年資上,三個月是我要努力的第一道關卡。BLS聽到不想聽了,好像該去考個ACLS比較妥當。如果行有餘力,TOEIC呢?
半章魚半牛肉石鍋拌飯的美味有一部份是來自於坐在對面的你,還要謝謝你(堅持不讓我付錢)的冰淇淋以及出賣身體當苦力扛東西。如果我們的互動你不是迫不得已地接受,那麼可以不要刻意閃躲嗎?

8/14

這兩天是全院的新進人員訓練,醫院的成立背景在聽到耳朵快長繭之後只覺得如果是另一個政黨的支持者在這裡工作應該會很難過。視聽教室的椅子大概跟醫院幾十年的歷史一樣久,不停扭動身體是為了避免pressure sore的可能。
TAKASHIMAYA的戰利品:可加入辛拉麵的泡菜、A&W Root Beer、Dr. Pepper、我愛的法國葡萄及某人喜歡的軟法。拿麵包換到雪王的荔枝+芒果很開心,但更令我驚喜的是無預警在我家樓下出現的你。如果可以,真希望你看得出我上揚的嘴角與笑意。
中華隊加油!(看完中日戰的我無力觀賞「求婚大作戰」並且迅速陷入昏迷)

8/15

遇上不想碰上的認識(外加不喜歡)的人,我為什麼要在四十幾人面前被人爆出畢業學校還得接受「為什麼會在這裡?」的疑問?課後評值的考卷比我想像中難寫,果然睡著的課程答案要靠動物的第六感。
中元普渡大拜拜,不過有很多人的MSN暱稱寫著國恥日,包括我遠在太平洋彼端的朋友。中午離開餐廳的時候還是2:0,上完課考完試同事男友遠端傳來的消息卻與大家想的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帶著錯愕啃完《惘然記》的【色戒】,裡頭寫著:「事實是,每次跟老易在一起都像洗了個熱水澡,把積鬱都沖掉了,因為一切都有了目的。」設局兩年的王佳芝在緊要關頭改弦易轍,牽繫女人的不是價值不斐的鴿子蛋,而是對感情的需求與企盼。文字中不見迴紋針式肉體交纏,而是時空背景下的矛盾情感。也許老易對她並非全然無愛。


週末的焦慮會是我很大的問題,多唸點書能讓心頭踏實點嗎?恐怕,我還是需要你。當然這是理想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