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新手上路咧?三個字:呆、蠢、笨。這三個字是說我自己,跟我一起報到的兩個應屆畢業正妹感覺倒是很聰明伶俐。

我好老。這是昨天一看身邊幾乎都是76、77年次小女生的感想,不過我也被好多人問是不是應屆畢業生,這張臉再次魚目混珠拐騙旁人成功。o(≧ω≦o)(o≧ω≦)o

報到第一天,一堆表單幾乎用去了我整個上午,特別是工作經歷被我寫得滿滿滿...突然羨慕起那些剛畢業的孩子,一片空白。結束冗長的表單填寫流程,接著是分發等著被各單位阿長領走,聽到所屬單位的時候第一個想通知我家的惠玲姐姐,拜她金口所賜,我真的進了她覺得最理想的單位。

慶幸這次我不再是三千關愛眼神在一身了,有人一同奮鬥的感覺真好。


第二天,病人在我面前自拔chest tube,有一床H/D到後來CPR。學姐說:「你們看,這就是急救車的用法:很快地推過去,然後再推回來。」XDDDDDDDDDDD
我沒有吃鳳梨酥,但是惠玲說我的餘威從萬芳延燒到新的工作地點,自從上次進辦公室讓她連續接了幾通客服電話之後她就對我的「事故體質」深信不疑。

單位表單一樣多得不像話,FOCUS的記錄寫法可能會是我的新挑戰。一樣,下午三點半被阿長趕回家。之後白班在天還微亮的時候回家還能有幾次呢?

一直覺得某位PA很眼熟,看了半天才發現:她長得好像我現在每天收看的《破案天才伽利略》裡的柴崎幸啊!總之,是個正妹。另外在翻病歷的時候發現某個似曾相識的名字,是大三在萬芳實習帶我的學姐,離職之前還跟一個曾經在該單位的學姐聊到她,那學姐是個很寶很有趣很nice的人。醫療圈真的很小,這是結論。

明天是單車通勤的第一日,希望下樓發現我的車安然無恙。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