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就是一整個心情好啊!!!!! >//////<

心情好當然不只是因為週休二日囉!!
而是因為木柵線......
是的,就是那個木柵線啦!!
要不是我臨時起意捨棄了650公車,
要不是跟YuHi學姊搭棕2再轉木柵線,
要不是因為腿短趕不上前一班捷運,
我就沒辦法看到已經三個月沒看到的精神食糧了。

哈哈,在捷運上面整個臉就是笑開的啊!!還透過車窗反射偷看!!
開心得好想在捷運車廂裡面打滾啊!!
~( ̄▽ ̄)~(_△_)~( ̄▽ ̄)~(_△_)~( ̄▽ ̄)~
還打電話去給小眼兔分享我的喜悅 XD
我可以想像遠在新光的他臉鐵定是三條線... (─.─||||

精神食糧還說好久沒有看到我,而且有注意到我把頭髮剪短了!! >//////<
啊!!我死而無憾了!!! ╰( ̄▽ ̄)╭

嘿嘿,週休二日一個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