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之內我家的貓口從原本的三隻變成五隻。 = ="

我知道對很多中途來說五隻可能不算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造成負擔,
不是經濟上的那種,而是心理上的。

兩隻等待送養的貓分別是「蘇花」跟「大白」。

一個多月前我同學在蘇花公路上發現小蘇花的存在,
為了不被家人拿去「野放」,偷渡上火車帶來台北給我,
九月份在yumia家吃好睡好,長大了。 (一眠大一吋)
星期天去把他接回來,還看他很勇敢地跟我家肥滋滋的兒子挑戰。 XD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為虎。
小蘇花適應的還算不錯,所以也不是太擔心他。

另外一隻是兩天前跟著我妹一路玩回家的三花貓「大白」,
(我說妹妹啊~你去吃個飯就算了,為什麼還帶貓回家 XD)
我的笨妹妹這兩天餵他吃鮪魚跟牛奶(沒過水的人類食用鮪魚罐頭跟牛奶),
害我只好趕快把他接回來。 = ="
問題是還沒去給醫生看過,也不太放心讓他跟家裡其他貓混在一起,
再加上沒有隔離用的貓籠,我只能狠心地把他放進家裡的小廁所。 >"<
聽他喵喵叫真的很不忍心......我覺得我好像在虐待他。

打算今天下班後帶大白去給醫生檢查,
如果沒有跳蚤或蟲的話應該就可以帶出來「放風」了吧?
希望有經驗的中途可以給點建議。

不過,昨天晚上床上睡了三隻貓,有種擁擠的幸福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