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合購物品是台南有名的「依蕾特布丁」。 :)
(前一篇提到的醬鴨是昨天面交,我明天還有干貝醬,面交三連發 XD)

依蕾特布丁也算是秒殺啦!
可能是因為我開的名額很少,扣掉自己的只徵7盒,
無主文推一推很快就滿了!
(何止滿?根本就是爆出我的想像 XD)
為什麼總共只買8盒?
因為8盒可以貨到付款,而且我家冰箱應該也不能放更多了。
(為了可能會發生的緊急狀況還是得預留一下冰箱空間)

團員的動作都挺迅速的,還有可愛的團員自動多匯給我雜費五元 XD

提醒一下要訂依蕾特的主購,(不過也有可能前面就有主購提醒過了^^")
依蕾特的作業程序通常是:週二前下單,當週四、五出貨。
至於我們這團是因為依蕾特趕中秋訂單,
某些口味的奶酪缺貨所以才順延到隔週,
不過在週末宅配的機率幾乎是沒有。
因為依蕾特週末不上班,他們也怕宅配有問題買家會找不到人查詢,
所以週末就休息啦!

我這次指定的到貨時段是下午三點後,
還有幫我註明絕對不可以早到,真貼心。 :p
依蕾特說在到貨五小時內要冷藏,
不過我看紙箱上寫四小時,唉呀反正越早進冰箱越好。 :)

下班回家就努力地把奶酪放進冰箱,
這次我發現我家冰箱可以放7盒依蕾特。 >///<
放不進去的那一盒是我同事的,只能請他暫時在外面吹電風扇。
可能是因為冷藏的關係吧,紙盒某些部分變得有點軟軟的,
不過還不至於影響拎著走的功能,
呃...希望沒有團員的紙盒在離開我視線後解體了。 ^^"

為了不重蹈覆轍,這次我提早出門,
結果我到公館比面交時間還提早了10分鐘。
還要被充當司機的男友抱怨:「真的很不準時耶!」
『我跟人家約7:30啊!』
「所以我說不準時的人是你」(指)「誰叫你這麼早來!」

題外話:因為提早到還目睹一場小車禍,
不過救護車來得有點慢(我都面交得差不多了才來),
傷者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 ̄▽ ̄")╭

面交還挺順利的,雖然有團員不小心忘記,^^"
我沒生氣啦,還拿到好吃的巧克力跟糖果咧!(←又被好吃東西收買了 XD)
不過男友臉色就不太好看,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然後,我又被禁止開團了。 ε(┬┬_┬┬)3
嗚嗚,我不該請他跟我一起來面交的。
(團員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介意啦!是我跟他沒溝通好 ^^")

扣掉公館面交的六盒,還有兩盒躺在我家冰箱,
分別是我同事跟另一位有事情必須晚點來我家拿的團員的。
哈哈!第二次收到男性團員耶! >///<
他還很客氣地要請我喝飲料,不過我在減肥。 XD

數學好的版友可能已經發現了,我總共只買8盒,
這樣一個晚上面交下來,我家的冰箱已經是空的了!! XD
沒錯,這次我根本沒買。 <( ̄︶ ̄)>
純粹是為了開團而開團啊~ ╮( ̄▽ ̄")╭
(這算什麼?開團做功德嗎 XD)

面交三連發的第二彈順利結束,請期待明天的干貝醬。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