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穿著我的專用戰鬥服出席,
不過包得很緊,該露的不該露的都沒讓它們出來嚇唬人。

新人很符合一般人對「金童玉女」的期待,
或許,我該說「王子與公主」的組合,只是比較沒有那麼不食人間煙火。

新娘很美,而新郎更是少見的登對。
大概因為新娘穿上婚紗禮服化個妝要拍得漂漂亮亮不難,
但是要把新郎弄得英俊挺拔卻不太簡單,
這一對的婚紗照拿去放在店裡當範本鐵定很有說服力。

婚宴該有的都沒少,長官致詞、主婚人致詞、新人MV、還有對父母養育之恩的感性發言......

我的感想很簡單:
1.長官們說話應該再精簡一些,因為從我入席到上菜大概花了1.5小時。我餓了。XD
2.新娘爸爸的致詞很有趣,提到了家裡的一隻貓一隻狗還有一隻兔子當陪嫁。
3.新人的MV想必需要大量的兩人出遊照片,如果另一半是個阿宅?或是閃電結婚該怎麼辦?
4.第一次看到新郎的眼淚比新娘多。 :p

說說特別的地方:
1.新郎高歌一曲以示對新娘的愛:
幸好不是DT & Jolin那首唱到爛的曲目,而是每次去KTV新郎必唱的「Forever Love」。
每回在包廂必破音的學長,昨天的表現看得出來有練過喔!
也是啦!未來大概幾十年的幸福就看高音有沒有飆上去了。XDDDDDDDD
結果Perfect!!沒讓大家失望。

2.新人魔術秀:
讓兩人結緣的魔術當然不能少,剪輯了兩人過去表演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學長如果不當醫師而改當魔術師應該也很有前途。

距離愛情墳墓還很遙遠的我,昨晚見證六年感情修成正果。
希望你們就像所有童話故事裡的描述一樣,幸福,而且快樂。

p.s.如果美美的婚紗及婚宴排場算是在燒錢的話,一輩子燒這一次恐怕也很值得。對吧?
(這是看到某個朋友的暱稱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