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把心思放在隔天會不會又有人在鮪魚肚上補一槍,
反倒是把握時間去了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

先走了趟人體展,還好人並不多(跟假日相比),
不然我連想進去參觀的慾望都沒有。

而且拿學生證換入場門票的時候,售票員還特地多看了一眼,
吼∼我只是把頭髮留長外加剪了個有瀏海的新造型啊!
還是說她根本就是懷疑我未滿18歲。
如果是後者,心情會好得多。 ^^

人體其實很美,我指的當然不是美女胴體若隱若現的那種。
就結構上來說,是種精緻的美,
肌肉紋理神經血管分佈有種奇特的美感。
當然我當年考跑台的時候並不這麼想,
只覺得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塊肌肉這麼多條血管而我要在幾秒鐘之內分辨它是什麼鬼?!

看到一半還不專心的還跑去醫護諮詢處跟認識的學長聊天∼
沒拿什麼疑難雜症問倒他,反而是問到了女廁所在地。 ^^
不過聽他描述民眾所問的問題,果然沒念點書是沒辦法來賺這個錢的。

參觀心得:
我的解剖學已經不知道被我給遺忘到哪裡去了,真不到我當初怎麼過的。
而且如果我把遺體捐出來應該也可以做成名為「吃泡麵的人」的作品吧!
搞不好連塑化處理都免了咧 ^___^


臨時起意去新莊看職棒,好吧,反正騎車的也不是我,就走吧!
經過沿途路程顛簸跟烏煙瘴氣,新莊球場到嚕!
(不曉得捷運完工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中信v.s.誠泰]觀眾果然跟想像中一樣不多。^^"
找個位置坐下後,習慣性左右張望,
唉呀,你知道的嘛∼球場正妹也很多呀∼
不過沒看到美女反而是看到球隊學弟跟女朋友一起來看球賽,
嘿!他鄉遇故知耶!

可惜我們選的位置不對,在誠泰加油區旁邊,
害我看到誠泰被三振或中信美技的時候都很低調很低調的偷偷拍手叫好。
還好後來跑去中信練習區上方,要怎麼大吼大叫都沒人管我了啦!

沒帶加油棒就只好強迫我家兔子把寶礦力喝掉,
嘖嘖,總比逼著他把可樂喝光來得好吧!

移到中信那邊之後中信就開始得分了,哈哈!
我覺得我強運耶∼而且我的藍色外套也有加持集氣作用!
還看到修明美技喔!超帥的啦!!
可惜學弟沒坐在我旁邊,不然一定要一吐他嗆我修明吞K的怨氣∼

另外後來的左外野跟我一樣都是13號,當然要幫他加油的啦!
(明明又不打棒球 硬是要跟人家扯上關係 =___=")

最後在我拿著快被敲爛的寶礦力努力集氣之下,
中信以兩分之差氣走誠泰!!
五連勝五連勝!!

小插曲:迷糊的兔子在賽後才發現他讓他的車鑰匙在車上待了整整10局的時間。
果然來看棒球的都是好人!!

觀戰心得:強運的五連勝!不過我覺得誠泰的響尾蛇遊覽車比中信的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