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轉到緯來日本台,看「水曜日的愛情」越看越有氣 >"<

有段台詞我看的心有戚戚焉,大意是這樣的:

男人可以因為愛上其他女人而不愛自己的妻子,
但一個男人有怎麼可能有辦法在愛著妻子的同時又迷戀其他女人?

一顆心,為什麼有辦法同時住著兩個人?

(以那種男人的心態搞不好還有情婦二號三號以此類推)

雖然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但我還是想說:

吼∼這種男人,下地獄吧!

(接下來我們可能會發現地獄人滿為患 :p )

還有,我真的對「第三者」這個字眼很...過敏!

啊∼搞不好我有「情婦不耐症」,聽到情婦就會開始心悸心跳加速噁心嘔吐渾身不對勁。 =_____="

不過我不得不說,石田光把天蠍座女人演的真的是...很像天蠍座!

連帶讓我發現,原來我也有那種為了愛情無所不用其極的能力。


--
不曉得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