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處於老的嫌小、小的嫌老的尷尬年齡。

現職米蟲不事生產,苦苦等候醫院的上班通知。


突發奇想徵筆友,

除了因為已經一整天沒闔眼神智稍顯不清外,

也因為搬家整理出一堆信封信紙急需消耗(拿去資源回收太可惜了些),

如果可以找個人寫寫信好像有個很正當充分的理由消化掉那堆紙,

想想總比拿去回收或摺紙飛機好多了。

雖然我的惰性可能到最後還是在通信的過程中讓e-mail取而代之。


徵筆友,就算你體重是我的兩倍或二分之一都無妨,

反正會寫字就好,如果是以口/足書寫還會收到我欽佩的眼光。

有可能你很忙碌,當然也有可能跟我一樣閒得發慌。


性別當然也不拘囉!

不過我猜現下應該女性同胞都忙著回應信箱中雪片般飛來的應徵信才是。


話題不拘,不過我高中畢業才從綁馬尾開始學習像個女生,

對光華商場這樣的地方又戒慎恐懼。(我承認我是電腦白痴,很低能的那種)

但我絕對樂於跟你分享我的心情及想法,

對著紙筆也許更能侃侃而談。


通信的頻率希望可以至少一個月一封,

如果剛好能跟我的生理期有一樣的步調好像也不錯,

至少每個月該來的不會忘。 :p


首班捷運正經過我的窗前。

假設你是那個願意花時間動筆寫信的人,歡迎回站內信給我。 :)


--
寫作背景:跟兔子吵架氣到睡不著,寫完剛好看到首班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