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浴巾學姊對我荒廢BLOG的評語。 XD


我承認,是沒啥寫東西的動力,我會推卸責任說是米蟲的生活太過安逸。

你知道的,總在動盪不安的亂世才有撼動人心的絕唱佳作,太平盛世不過就是些風花雪月。

(好啦!我知道我連風花雪月的力氣都沒有!)


這讓我想起我同學陳阿胚的暱稱收集簿,她總是誠實地將心情、生活反映在其中,

反觀我萬年不變的兩行暱稱還真是令人汗顏。

這樣是不是可以辯解說是我寧願死命固著在某個點上,也不樂見生活出現改變。

就好像去雅加達總是「豬排蛋白吐司切邊不加洋蔥飲料小冰紅」,

吃燒臘也永遠都是始終如一的「老闆叉燒飯一份謝謝」。

也許我永遠不知道「照燒鐵板麵」跟「油雞飯」其實也很美味。


這,就是我的生活。

呿!不過就是個「懶」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