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2006年自己的期許。
雖然這很不像一個已經23歲的人應該講的話.....

學著適應學生→社會人士的身份轉換;
學著不再用純真的眼光看這世界;
(啊啊,這世上又少了一個天真單純的小孩)
學著認清社會人心險惡的一面;
學著怎麼保護自己。(這點我向來執行得不錯:p)

還有,學會跟自己相處吧!

獨處的機會太多,不能老是期待有人陪伴,
畢竟不是每個關在寂寞高塔的人都能等到騎士救贖。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騎士也不是王子,
自力救濟爬出來可能還實際些。

所以,我要一個人去旅行。(好像有點困難XD)
呃,我想還是先從一個人溜達開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