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真的就只想要做好朋友,
那種可以隨便哈啦,就算你要發表「論東西方AV之運鏡方式差異剖析」高見我也可以聽得很開心的那種。
(「 」內只是舉例,倒也沒人會跟我聊這個XD)

對我來說,有些人拿來當男女朋友就是覺得可惜,
因為談得來、因為有默契、因為想法同步率達到80%,XD
不代表這樣的人就適合成為彼此的另一半。

很少有人是當一輩子的男女朋友吧?
不是攜手共入墳墓就是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地say bye-bye,
好朋友這樣的關係怎麼想都來得更長久。

可以談論任何事情而不沾染柴米油鹽的味兒,
一起黑特、一起就可,(西斯就不用了,我氣質這麼好XD)
還可以一起耍冷耍笨裝傻裝死裝無辜,你知道的,有些事情就是要有伴才high得起來。:p
維持著一定的距離,不一定要緊密聯繫,
知道有個人一直在關心著你就好。 :)

如果他找到了他的另一半,我會替他開心,
卻也害怕自己會成為人家介意的眼中釘,一個刺眼的存在。
我還年輕,不想因為這樣就被人家草人插針下蠱詛咒英年早逝,
朋友要交,命也還是要顧。 XD

不要跟我說什麼對方不會介意這種事情,
愛情裡面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寬宏大量,
全然不介懷只能代表她根本不愛你心裡根本沒有你。 XD

我只想維持一種最好的距離,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