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辜負了某人昨晚洗手做羹湯的一桌好菜.....
我只有從沙發飄到床上的過程中瞄到依稀有雞腿的身影。

將近七點開始coma,最後的印象還停在我要轉頻道看花媽搞笑,
過沒多久被踹醒要我起來吃飯,結果飄移中跳過餐桌直往床上奔去。

起床時間,七點剛剛好,
不過那萬年難打的黑師傅並沒有因為我的早起而讓我撥通電話。

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為什麼早起的熊想吃個黑師傅也這麼困難?!
我也真的是很奇怪,
明明前面文章嚷嚷著不打了卻還是每天不死心地要撥個幾通「嘟嘟嘟」「通話中」聽個幾次才過癮。

昨晚真的是難得的好眠,很久沒有這種不作夢的晚上。
突然想起有種叫做「食夢貘」的生物,我對他來說應該就是等同buffet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