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五奮鬥至今的黑師傅終於被我給打通了! *╰( ̄▽ ̄)╭ ~*※

對我來說比昨天的亞運棒球金牌還要更令人熱淚盈眶啊!
(我對昨天的金牌也很感動,
一個人在家拿加油棒對電視鬼叫我家四隻貓都覺得我瘋了 = =")
不枉費我昨天打電動打到三點半睡到七點準備早起打電話。
(明明就自己愛玩 XD)

早上從出電梯就開始無意識地 撥號→通話中→重撥→通話中→重撥→....
在我進行到第20分鐘的時候,意外傳來非「您撥的電話通。話。中」的聲音,
我出運了!!我打通了!!我肩負眾人的期盼成功訂單了!!

接訂單的小姐一定覺得我口氣異常興奮, 囧rz
沒辦法,我high到差點在公車上面尖叫啊!!!! (>﹏<)
打電話給我學姐報告喜訊時她也在電話另一頭大叫,XD
張熊妹,你真的做到了。(淚)

很語無倫次的一篇文章,也希望其他主購們能順利打通,大家加油!
(睡太少,我僅存的energy全都耗在打電話這件事情上,現在覺得周公離我很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