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過就是從興隆路二段騎到興隆路四段。 ^^"

短短十五分鐘的車程,要忍受興隆路一路上的崎嶇坎坷,
大大小小坑洞不斷,還要提防大小來車,
雖然才騎了兩天,不過還是能感受到這城市中腳踏車通勤族的弱勢,
目前正在習慣沒有後視鏡的不安全感。

樓下的管理員阿伯說:「騎腳踏車上班,帥氣ㄋㄟ~」 ( ̄y▽ ̄)╭
路口保護學童的義交先生則是說:「你的交通工具怎麼又退化了?」 XD
(他看過我騎機車上班,不過我搞不懂這麼多人他怎麼會留意到我?)

如果有人在上下班時間的興隆路上看到一隻熊很努力地騎著一台GIANT折疊車,
那應該就是我沒錯。

就讓我的風雨無阻鐵馬通勤之路來拯救地球(減緩地球暖化)及我的身材吧!
<( ̄︶ ̄)>

--
我在變瘦之前一定會先變成黑炭一枚 囧rz (擦了安耐曬好像也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