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應付七、八十個病人,數錢數到手軟,
不過我是過路財神,下班前那些錢通通要回歸老闆口袋。
看著一張一張小朋友走過去感覺真心酸......

下午,電視頻道隨便我轉。

「哦~瓊瑤的梅花烙又重播了。」
然後偷偷想著如果那招「貍貓換太子」偷天換日可以換成「恭喜王爺賀喜王爺,福晉生了對龍鳳胎哪~」不是挺好的?
既不用與親生女兒生離,又可以藉著生了個貝勒鞏固正宮夫人的地位,古人怎麼這麼死腦筋啊?
不過這樣梅花烙也不用演了,第一集播完可以接著播《梅花三弄之二-鬼丈夫》。 XDDDDDDDDDDD

接著看了中華女籃v.s.日本,感覺比NBA還能學到東西,
(難怪那些像神一樣的境界我一直沒興趣,我只是凡人哪~)
看到第三節結束還差十分就得出門去給Yuhi學姊他們送花,
雖然口試下禮拜才結束,不過就算是形式上的畢業花還是必備品。(六月花店一定賺翻了!)
不幸還是遇上了前老闆,好在找了個藉口脫身,
只是辛苦了Yuhi學姊的媽,讓她在裡面陪老師social.....
還好學姐說做生意的人哈啦是基本技能,難不倒她媽。
馨尹還說蔡主任在找我,是要延攬我去當他的秘書嗎? XDDDDDDD

抽空去靶一台折疊式腳踏車弄到手,
明天要開始我的「風雨無阻鐵馬通勤之路」,希望不會第一天中午就決定搭公車回家。 XDDDDDD

晚上繼續上班,下班,回家,一天結束。


還有本週ANTM cycle 7被淘汰的又是我喜歡的那型...(殘念)
我發現我欣賞的都沒有拿冠軍成為TOP 1的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