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愛情跟麵包從來就不是單選題,
為什麼非得要我二選一?
為什麼不去考慮第三個可能性?
為什麼不能與我一起擁抱愛情,然後一同拼命賺麵包?

我可以做到經濟上、生活上的獨立,
我不需要昂貴的禮物、不需要每天溫馨接送,
但是非常需要另一半情感上的支持,
只要讓我覺得被愛、被需要,我願意去克服可能會遭遇的困境,
對方的愛會是支撐我最大的力量,那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我已經不是小女生,雖然說的話也許會讓人覺得不切實際太過理想,
但那是在這個複雜世界我想守護的最後一點點單純美好。

準備12/25一個人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