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通常不是身邊有人,就是根本不喜歡女生。」
也許幾年過後我也會跟身邊的朋友如此吶喊也說不定。

讀完之後,看看自己:
學歷只有滿街都是的大學生程度、收入在這城市只能勉強糊口、
長相平凡、不保養並且懶惰打扮、
時尚對我缺乏吸引力、腦袋裡裝的都還是怪怪的東西。

這樣的我跟那些活像從「Sex and the City」裡面跑出來的女生一樣,
還在尋尋覓覓那個我們各自設定好條件的Mr. Right。

幸好我有自知之明,反正也不喜歡拍照,
175公分對我來說可能還太高,
對於那個「並肩拍照恰好相差一顆頭」的完美距離自然也不會太要求。

不夠菁英不夠優秀的我,對於感情狀態好像也越來越看得開,不至於太過失落。

我要的也許不是好男人,而是專屬於我的那個人。
唉呀,好宿命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