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認真的以為,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熬,
可能會不斷以淚洗面洗到瞎。

顯然是我多慮了,我沒有因此失明去領殘障手冊改行按摩維生。

照樣上班,偶爾忘了吃飯,並且努力讓自己的生活不那麼悲慘,
而我不得不承認這部分的確很難。

現在的生活,異於老夫老妻式的平淡,
情緒只剩下振幅小於0.01m的高低起伏。

沒什麼不好,但也實在想不出哪裡好。

我想,我的感情不該是雞肋。
只是似乎也缺乏成為雞肋的資格,因為最終還是被割捨。

上面這幾句話顯然還是怨懟,但我無意讓人這麼認為。

你說過,這是為我好,而我努力讓你的決定使我過得好。
那麼,你的決定同樣讓你往「好」的方向前進了嗎?我其實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