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第一次知道原來對某些事情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習慣用特定的方式表達我的在意。

而那樣的方式對方不一定能理解,更不用說感同身受。

之後的那三個月,在一種朋友都覺得慘烈又乏善可陳的狀態下度過,
但秋老虎來襲之際,我樂觀地以為會有轉機。

然後,我遇上人生中的大風雪。這是後話。

謝謝你在那個深夜接聽電話,接收我這不算熟稔的朋友語無倫次泣不成聲。
我問過我自己,電話簿裡眾多人名為什麼選擇你?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你最有里長伯潛力,鄉民的苦水即便是半夜你也願意聆聽。

感謝在那樣的夜裡,有你。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