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在批兔的板被隱了,(幾個月來的水量都是零)
跟學弟討論的結果是我這掛名不務正業的板主出面PO文把板領回來。

進了組務板,看到保留看板專區,裡面三個個人板人跡杳然,
唯一的共同點是板主都在一個距離我們很遙遠,
而且依照統計數據我們可能都還要花上50年才去得了的地方。

那些板,是還活著的人保留記憶的通道之一。
提醒著那些文字的主人曾確切在身邊出現,用她的方式綻放著,然後凋零。

我沒有個板,只有無名的blog,
所以可能不會有人知悉我的密碼,然後久久登錄一次讓帳號免於被刪除;
不會有一群人寫著簡短自介,然後串連起來拼湊成短暫生命的見證。

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想成為被討論的話題,至少,被遺忘的機率可以稍稍減低。
記得我的嘴角弧度舉手投足聒噪任性無理取鬧,管他的呢什麼都好。

我真的不想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