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先生近來不斷為了能提前來台北見面努力著,不過照慣例提出幾次申請就被我駁回幾次,他倒也很有耐心持續努力...

最近一個禮拜夢見鳥先生兩次,夢裡都是我殺去台中找他換來一個大大的熊抱,將近一個月沒見面,我們都還在適應。昨天在電話裡開了個條件,只要他在3小時內集滿20個推文支持他來台北就放行,這是我的賭注,而他也很有骨氣地沒有主動拉票增抬勝率。

然後,我賭贏了。他的骨氣讓他在時間截止的時候只得到18個推文支持,有6個逾時不計,未達北上門檻,沮喪失望可想而知。我倒是驚訝他那個文章更新速度趨近於零的板還是有這麼多人在看,我想就算我阻止,他還是會挾帶著(他說的)民意基礎、冒著被我臭臉以待的機率北上吧!

會不會見面請待週末分曉。

‧‧‧‧‧‧‧,‧‧‧‧‧‧‧,‧‧‧‧‧‧‧,‧‧‧‧‧‧‧‧‧‧‧‧‧‧‧‧‧‧‧

家裡空巢期的兩位老人家,從很久之前就欽點我家的老二pad回宜蘭作伴,特別是我爸,因為他覺得Pad叫了就會來,其他的貓可能愛理不理耍大牌性格得很。

我說爸你怎麼不乾脆去養一隻像貓的狗,而執著於像狗的貓呢?老人家大概會覺得不必遛貓放風比較符合他們的要求吧!而且還會自己用便盆,多省事。

我家的Amigo今年六歲、Pad五歲、Kuma四歲,蘇花勉強算三歲好了,元老Amigo逐漸邁向老貓的年齡,如果貓的平均壽命是15-20年,那她的「貓生」已經過了1/3。不過還是很有活力地跟Pad追逐戰把東西掃落滿地,很好,要活就要動!不過兩位小姐你們也動得太誇張了。不走氣質路線的我大概也教養不出淑女貓。

我不否認我有私心,怎麼樣都捨不得把自己挑來的三個小傢伙送走。唉,真要選的話還是讓蘇花回宜蘭吧!他是我第一隻滯銷的中途貓,也是目前唯一的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